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230625PA230570

青森縣位於日本本州最北邊,與北海道的函館隔著海洋對望著,而到訪青森縣的外國旅客多數都會搭乘新幹線到新青森下車,開始專屬他的青森之旅,第一個落腳處大多會設在青森市區,但對第一次到訪青森市區的人如果沒事先做功課就會比較沒概念,所以整理一下市區及周邊的景點跟店家,讓初心者一看就能一目了然,在青森市區可以做什麼、看什麼及吃什麼,光這篇裡面的資料就夠讓人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非常適合第一次到訪青森市區的朋友,接下來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出發吧!

 

PA230609PA230657PA230652PA230645PA230629PA230621PA230613PA230611

首先來介紹景點好了,到青森市當然不能忘記來「ねぶたの家 ワ・ラッセ(睡魔之家)」逛逛,大紅色且條狀的外觀相當受到注目,從青森駅一出來往左邊看就可以看的到,為什麼說這裡一定要來?因為八月初夏季祭典「青森睡魔祭」已屬於國際性祭典,每年總是能吸引超過百萬人前來,如果無法祭典期間前來青森市,不妨來「睡魔之家」也可以感受些許氣氛,館內除了介紹祭典歷史、製作技術等,還展示前一年得獎的山車、還能讓參觀者實際體驗敲打太鼓,屬於來青森市一定要來的景點。

arrow
arrow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