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9136IMG_8804

花蓮瑞穗舊稱「水尾」,其實它是客家話,指的是秀姑巒溪之尾,由於「水尾」的發音像是日語的「瑞穗」,因此將地名更改為發音較相近的「瑞穗」,對於這個地方,大家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就是瑞穗牧場,但其實這裡也是盛產文旦柚的地方,因為鶴岡文旦就是從這裡運往各地去販賣,至於瑞穗這個地方究竟有什麼好玩的,除了前一篇提到的溫泉外,鳳梨、甜葡萄柚、舞鶴紅茶、咖啡及當地美食都是可以推薦的,讓我簡單列出一些給大家參考,或許下次來訪瑞穗就可以按照這篇文章去找想去的地方或想吃的店家。

 

IMG_8643IMG_8623IMG_8616

位於瑞穗車站附近的「巷子口」小吃就很推薦,懷舊風格的店內裝潢搭配特色餐點滿有趣的,碗公飯跟麻辣乾拌麵建議可以嘗試看看,碗公飯主要有紅燒肉或炸排骨任選一種的主菜,配上滷筍乾及荷包蛋就很古早味,如果不知道到瑞穗能吃什麼,不妨先來份碗公飯墊墊肚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