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6407IMG_6337

很多人來日本會捨棄團體選擇自助旅行,因此當地旅行業者都會推出相關商品讓大家來選購,這兩年日本東北及周邊地區也開始在推廣自助旅行,因此旅行業者針對這個族群的旅客推出「TOHOKU BUFFET(暢遊東北)」、「HAKODATE BUFFET(暢遊函館)」及「NAGANO NIIGATA BUFFET(暢遊長野新潟)」,將一些交通較不方便的景點或行程,搭配計程車或觀光列車做成商品來販賣,依季節轉換也會推出不同商品,即使是一個人也能簡單方便享受當地的自助旅行,這篇除了要介紹リゾートみのり」這列車外,還介紹「TOHOKU BUFFET」所搭配的方案,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但目前台灣只有東南、雄獅、飛達、廣德、福泰及創造六家旅行社有賣,請注意喔!

 

IMG_6370IMG_6367IMG_6365IMG_6356IMG_6354IMG_6329

「リゾートみのり」是一列往返於宮城仙台及山形新庄的觀光列車,咖啡色塗裝加上黃色線條的樣式像小時候看到的機器人,但其實這樣的配色代表著「豐收稻穗」、「度假溫泉」跟「秋天紅葉」,為什麼會談到「度假溫泉」?因為這列車會經過宮城幾個溫泉勝地「鳴子溫泉」、「中山平溫泉」、「赤倉溫泉」及「瀨見溫泉」等,對一般人而言最有印象的是應該是鳴子溫泉吧?應該會直接聯想到紅葉滿谷的鳴子峽,旅人也能透過兩側大車窗欣賞到全程三小時車程的沿途美景,但這次並沒有打算介紹全程,只打算介紹從仙台往返鳴子溫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