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076IMG_3198

在郡山周邊,除了高柴デコ屋敷外,還有哪些推薦可以前往的景點、餐點跟住宿呢?如果是四月中來的話,還可以順便來看三春滝桜跟地蔵桜,如果非櫻花季節來的話,像是アサヒビール福島工場(朝日啤酒福島工廠)、フォレストパークあだたら(森林公園安達太良)也都是很推薦可以前往參觀,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IMG_2068IMG_2015IMG_2010IMG_2008IMG_2006

距離郡山最近的賞櫻名點,應該就屬三春滝桜及附近的地蔵桜,平常可能沒這麼多人,不過在賞櫻期間人可是不少呢!如果自己開車來的話,光等停車位可能就得等一下囉,從停車場徒步前往三春滝桜時,會有一個擺放不少攤位的廣場,裡面除了賣食物土產外,當然還有當地好喝的日本酒,由於福島本身就是一個農業縣,加上水質也相當不錯,因此釀出來的酒味道也相當濃醇,美麗的三春滝桜跟下方的油菜花交織出來的畫面很美,也難怪來訪的人會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