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7345

IMG_7354

熱騰騰的トレインホステル 北斗星住宿心得出爐囉!雖然我不是大家眼中的鐵道宅,但熟識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曾搭過往返大阪札幌的「寝台特急Twilight Express」及往返上野札幌的「寝台特急Cassiopeia」,唯一的遺憾就是還沒搭過往返上野札幌的「寝台特急 北斗星」,因應北海道新幹線開通到函館,因此所有往返北海道的寝台特急通通在2015年停駛,包含之前搭過從青森發車的「急行 はまなす」也逃不過這個命運,後來聽到北斗星可能變身成青年旅館的新聞後,一直在期待著這天到來,在一個多月前順利從官網搶到開幕當天的床位,雖然沒有辦法搶到極少數的個室,但仍然讓人很興奮。agoda訂房請按這

 

IMG_7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