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9835IMG_9456

如果前往九州福岡旅遊,在安排行程時,通常會跟大分、佐賀或長崎,但在旅遊時間較短且不足的狀態下,不過以另外一種思考模式,從日本九州福岡最北端車站「門司港」跟本州山口縣下關市連貫起來,以一日遊的行程來安排,或許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建議,雖然這次是第二次以這樣的方式來遊玩,但仍然發現一天實在會有點玩不夠,該怎麼玩呢?請讓我簡單介紹一下吧!

 

IMG_9807IMG_9799IMG_9783

搭乘JR鐵道到達門司港,會發現這邊的建築物並不是太過於現代,甚至部分還有著相當懷舊的氣氛,以這個地區來說其實有幾個景點都是可以推薦前往,像是鐵道愛好者跟小朋友一定喜歡的九州鉄道記念館就是建議來訪景點,便宜入場料金、相關展示品及能實際體驗的迷你鐵道公園就能打發不少時間,或是門司港懷舊展望台也是很推薦來訪的景點,以103公尺的高度來欣賞門司港及周邊建築物,無論白天或晚上都適合戀人及全家大小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