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B140290PICPB130228PIC

有時卡在旅行預算不足,所以會想辦法降低預算,而交通跟住宿通常是最大的兩筆花費,尤其是住宿根本不能避免的,畢竟總不能真的跑去睡公園或車站吧?這樣可是會被警察給帶走,因此尋找便宜乾淨的住宿就是我的旅行樂趣之一,像之前介紹東京市區一晚只要1980円的膠囊旅館就曾引起相當大的迴響,而這次來大分縣佐伯市住的Guest House「さんかく ワサビ」更加便宜,每晚最低只要1000円起,到底有多誇張,不妨繼續看下去吧!

 

PB140297PICPB130221PIC

其實這家Guest House「さんかく ワサビ」就在佐伯市區內,說是在市區內,徒步其實還需要25分鐘才能到達,搭乘計程車的話大概也要7-10分鐘,金額大概是2000円左右,以大眾交通方式來說並沒有想像中方便,不過如果你是自駕旅行的話,則相當推薦且適合住在這,因為有停車場能使用,但請記得事先預約,它旁邊就是商店街且周邊及一樓都是居酒屋,加上徒步3分鐘就是LAWSON,因此覓食算是相當方便,由於它2019年10月才剛開幕,因此知道的人其實並不多,像這次來住整個晚上就只有我一個人,彷彿就像是包棟一樣,這經驗還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