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6010495螢幕快照 2019-07-29 下午12.11.57

日本東北是一個四季都適合來的地方,在不同季節能看到完全不同的景色,無論是春季的櫻花、夏季的新綠、秋季的紅葉及冬天的白雪等都是相當吸引人的美景,但如果提到夏季來訪東北,當然不能錯過非常熱鬧及人氣的祭典活動,由於東北六大祭典都集中在八月上旬舉行,因此在行程安排上都相當方便,不過相對在那一週內會湧入數百萬人潮進入東北,如果無法安排這麼久的停留時間,強烈建議不妨來參觀每年六月初舉行的「東北絆祭」吧!原名「六魂祭」的「東北絆祭」是因為紀念2011年東日本大震災且要振興東北觀光所辦理的活動,最大的特色是能夠在一天內看完東北六大祭典且每年都在不同城市,實際參加遊行人數等於是八月祭典規模的縮小版,不過參加者仍可感受到很棒的祭典熱鬧感,相當推薦旅行時間少的朋友能前來,2019年在福島市舉行、而2020年則在山形市舉辦。

 

P6010414P6010411P6010408螢幕快照 2019-07-29 下午12.19.56螢幕快照 2019-07-29 下午12.19.33螢幕快照 2019-07-29 下午12.18.07螢幕快照 2019-07-29 下午12.07.16

活動開始前先記得來填飽肚子,如果問來福島市有什麼是一定要推薦的食物?根據經驗應該就是「円盤餃子」吧?在吃過福島市區幾家餃子店中,有著老店地位的「満腹」則是推薦前來嘗試的店家,它位於一條相當不起眼巷弄內,因此很容易就會讓人錯過它,店家主打賣點就是餃子是現點現包且現下鍋,一定要讓客人吃到熱呼呼的餐點,油煎的聲音聽起來滋滋作響,一顆顆飽滿的餃子拼湊成圓形放在盤內,看起來讓人相當有食慾,餃子飄散著誘人香味,而微焦餃皮搭配好吃內餡真是絕配,沾著店家相當自豪的最佳比例醬汁,真的會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由於一個一口剛剛好,所以對於女性朋友來說份量不會太多,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店內除了餃子外就沒有賣飯麵類等主食,等於老闆對自己家的餃子有著絕對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