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8944IMG_8841

「航海王」今年滿20歲囉!你知道什麼是航海王嗎?如果說「海賊王」可能會比較多人知道吧?不過我並不是一開始就喜歡這部動漫,是從何時開始喜歡的呢?大概是從「黃金梅麗號」即將功成身退那段時間開始吧?不得不說一旦迷上後,真的會無法自拔,而且心情還會跟著起伏、到日本玩時也會跟著追相關景點、敗家跟夾娃娃,像是會跟著「千陽號」的腳步在2014年前往長崎豪斯登堡樂園、2015年前往愛知拉格娜登堡樂園,連位於東京鐵塔的航海王主題樂園在2015年3月開幕時在第一時間也跑到現場,這次接到要去香港參加香港海洋樂園與航海王合作且夏季限定的「香港海洋公園夏水戰」開幕典禮,這也是目前香港最大的航海王主題合作活動,除了有機會體驗到跟以往截然不同感受的遊樂設施、還能吃到期間限定的主題餐點,既然這樣怎麼可以錯過呢?跟著哥的腳步往香港海洋公園吧!

 

IMG_8202IMG_8454IMG_8452IMG_8451

「香港海洋公園夏水戰」於2019年7月13日到9月1日舉行,相較之前千陽號上船體驗跟東京鐵塔航海王主題樂園的內容來說,「夏水戰」內容不太一樣,且加上夏季關係,設施上有不少都跟「水」有關,雖然不是跟航海王一起縱橫大海,不過仍然有很大可能會全身濕透!總共有七個主題:「千陽號船頭」、「海賊通緝令」、「仲夏水花狂舞派對」、「小海賊水花大亂鬥與小海賊泡泡派對」、「巨型魯夫草帽」、「草帽小子一行人見面會」及「航海王:水戰激鬥」,就讓哥針對這七個主題來簡單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