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4221142P4221119

位於天母的「天棧鍋物」打著「來店慶生,生日幾歲就送幾尾蝦」的噱頭,的確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因為這樣的作法真的很狂,真讓人擔心天棧鍋物真的沒有虧損經營嗎?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個噱頭確定有達到宣傳店家的效果,這次並不是因為生日來吃,而是因為想參加「天母美食祭」消費抽獎所以到訪,所以無法親眼見到「蝦蛋糕」的壯觀,但看到別人拍照的效果還真是嚇人,有機會的話,還真想來試試看。

 

P4221187P4221185P4221183P4221182P4221122P4221121P4221120

這次跟著友人Venus一起到訪天棧鍋物,因為一個人吃鍋這種事還是有些孤單,如果有人能夠一邊聊天一邊吃就更好了,雖然經營好幾年,由於店內重新裝潢過,所以看起來滿新且走簡約路線,大片白色磁磚看起來乾淨,店內整體配色就像是在自己家裡的廚房一樣,或許這就是店家想要表達的意思,讓客人在感覺輕鬆的環境下用餐,牆上還貼著「生日來吃蝦」的海報,越來越懊悔自己沒有早點知道這家店,要不然就可以吃生日蝦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