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4563IMG_4521

你在台灣有駕照卻不敢在日本上路嗎?如果有機會來到鳥取的話,可以從速度較慢的電動車開始嘗試,從20186月份起,在山陰海岸有提供一個新的體驗選擇,那就是自己一個人駕駛單人電動車GEOCOMS(ジオコムス),目前按照官網上面的資料,提供三條不同的路線可以讓大家選擇,分別是「地質公園路線(ジオパーク絶景コース)」、「動畫世界路線(アニメの世界へようこそコース)」及「鳥取砂丘路線(鳥取砂丘コース)」,由於鳥取沙丘路線是10月剛開始運作的路線,加上我還沒看過鳥取砂丘,那就出發吧!

 

IMG_4522IMG_4526IMG_4525IMG_4524IMG_4518IMG_4520

如果你是自己開車的話,從鳥取車站開車到租車場所大概20分鐘,如果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話也不難,可以直接從鳥取車站搭乘岩井線(長谷橋行或蕪島行)巴士40分鐘在「島めぐり遊覧船のりば前」下車徒步1分鐘即可到達,交通其實相當方便,遠遠地就可以看到一排相當可愛的電動車,室內可以看到基本操作教學的看板、還有免費借給遊客穿戴的螃蟹帽及螃蟹連帽外套,不妨可以借來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