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0058

IMG_0130

對許多人來說,東京就像是一個具有魔性的城市,所以很多人就算是一來再來也不厭倦,不過對我來說,東京除了有許多種類的美食外,似乎沒有太多的吸引力能讓我在這邊多待一天,除非是因為工作外,否則東京只是一個讓我能轉車到其它地區的車站罷了,也就更不可能見識到東京的另外一面,原本累積的亞洲萬里通里程打算開一張能讓我到冰島看極光的機票,不過由於很多原因無法完成,因此除了兌換飯店住宿,還兌換能體驗東京夜生活的行程。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