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楓03_10

岩08_03

準備三訪東北紅葉!原本這次想找旅行社合作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不過由於以我安排的行程去估價的結果太高,所以就只好放棄跟大家出門玩耍的機會,排了一個專屬於我自己的行程,可能是確定沒辦法合作,所以就放大膽去排自己想跑的自駕路程,要不然還得考慮日本巴士司機的工作時間呢!這次有不少地方是以前沒去過,而且追紅葉的動力也沒有以前這麼大,可能是因為年紀大,所以太累、也懶得動腦,因此就出現這個七天六夜的行程啦!有四天在開車,所以玩的超悠閒,順便帶著空拍機出去拍拍東北美景。

這次由於從東京進出,所以天天都有航班且航班選擇性也多,所以也還沒決定要搭哪家航空公司,反正有便宜的票就搶!搭配JRPASS跟自駕的跑法,只能說一整個大滿足,提供我自己的行程給大家參考及交換意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