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8675.JPG

IMG_8361

「看山張家界、看水九寨溝」「不登黃石寨、枉到張家界」一個只有在媒體上看到的地名,沒想過我也有踏上這裡的一天,原本對中國其實沒什麼太大興趣的我,為了將這個世界遺產收入袋中,所以就同意前往,謝謝龍騰旅行社這次能滿足我的願望,也謝謝老天爺讓我拍到很多很不錯的照片(笑),這次搭乘復興航空,整架飛機就只有搭載我們20人媒體團,感覺真的受寵若驚呢!話說這次有安排天門山、黃石寨及大峽谷,這是壓倒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既然都決定要出發,剩下就等到張家界看老天爺給不給面子。

IMG_8283

IMG_8300

arrow
arrow

    三小a的隨手拍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